close
Stand By UStand By U(中譯)(Hero)從你不辭而別的那天起覺得這條街的景色和味道都變了 (U-Know)想要成為妳的全部的約定也沒有信用卡代償實現 變成了回憶(Max)在妳一人獨自哭泣的時候  如果立刻飛去的話現在的妳 還會在我身邊嗎(Micky)如果可以我想再說一遍 我裝潢愛妳充滿對妳的思念的話語 現在已傳達不到(Hero)妳在哪裡 和誰在一起穿著什麼樣的衣服  在做什麼 在笑著嗎(Xiah)我在這裡永慶房屋 現在還在這裡相信還會跟妳見面(U-Know)不變的想妳(Xiah)只想著妳(U-Know)看著扎起頭髮的背影 再一次的想起妳回頭後 卻是不認小型辦公室識的人  弄錯了不知道多少次(Max)每次收到信息 總是期待著妳的名字狼狽的過著每一天(Hero)說忘不掉是騙人的 其實是不想酒店打工忘記如果說逞強才像我的話 已經不需要了(Xiah)妳不在了的話 是什麼都感覺不到的幸福不管怎樣的努力也不能立刻止住流出的眼淚室內設計(Micky)妳在哪裡 和誰在一起穿著什麼樣的衣服  在做什麼 在笑著嗎(Hero)我在這裡 現在還在這裡相信還會跟妳見面(U-Know)酒店打工所以我現在還是一直在呼喊著妳的名字已經不能夠再承受悲傷了(Max)但是只有這樣(Hero)只要有妳在 就能看見光芒雖然不能再次回到居酒屋那個時候(Xiah)不管發生了什麼 失去了什麼絕不會忘記我愛妳(Micky)妳在哪裡 和誰在一起做著什麼樣的夢 在做什麼 是否微笑著室內裝潢(Hero)我一直在這裡 現在還在這裡相信著哪一天還會跟妳見面(U-Know)不變的想妳  (Micky)只想著妳(Xiah)不變的想妳 西裝外套(Hero)只想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17dstb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