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   昨晚老大打給我,那時候我已經睡惹酒店兼職。剛老大打給我跟我說班的事情前 卻跟我說小濾桶潔他先生前天車禍走惹,他先生很照顧我,我以房屋出租前在上中班時, 他下班都會去我那借廁所,他酒店兼職都會跟我聊幾句,喝酒的時候也會一直跟我喝 禮服對他映像也不錯,剛剛突然聽到這消息,我好難面膜過..    矮冬瓜哥哥 希望你一路好走.酒店經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房地產text-indent: 0; }



分享

系統傢俱 Facebook
Plurk
YAHOO!

訂做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17dstb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