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不壞! 她是我的 GOOD PARTNER~~任性、親家的賣房子無知。這種種壓力也都曾輕訴於我, 縱有千百個同591情我也只能安慰 。平時她的傲慢、跋扈突不見。 吳哥窟眼看婚宴中疲憊的她,一股不捨意念油然而生~ 個人信貸"每個人都有強悍和脆弱的一面, 何苦要求她房屋貸款盡如我意"~  於是,我改變了之前 賣房子Dance partner change 的意念 ~~她不壞烤肉食材!  她是我的 GOOD PARTNER!~~
裝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結婚0; }



分享

Facebook
辦公室出租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17dstb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