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苦耐勞的學生今天為大家介紹我的得意門生之ㄧ-陳玟臻這個女孩從房屋二胎幼稚園大班進入童蓁,她不是個外型亮麗.可愛的小女孩,黑黑瘦瘦的身室內裝潢軀,一直以來都是如此,可愛的是他小學三年級門牙才掉,最近成長中她酒店工作不是一個筋開腰軟的學生,身體條件只有中下的能力,但他秉持著吃苦禮服耐勞.不帕操練的學習精神,不驕縱不驕傲是我眼中好學生之ㄧ,今天的室內裝潢練習是第一次,從她的身體狀況及動作的穩定性可以知道他真的累了不有巢氏房屋過她默默承受這一切,我想辛苦是值得的,妳的努力一定會有所代價,因票貼為妳比別人更認真,我覺得從她學習精神看到以前的我苦練型的舞者加襯衫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室內裝潢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17dstb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