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屑有些話過了時間點就再也沒機會說了有些人該死的不明不白有些人該死的漂漂亮亮我認為關鍵字廣告你們都該死只是怎麼死由我決定而已第一次聽到有人在我面前說就算這樣被你打我也甘心真的很澎湖民宿靠杯 ( 不斷點頭 )老實說對於你們這些我實在是沒有什麼殺氣存在就像是一場2人的大老二都知票貼道底牌了還玩屁對不起 我知道我真的很雞掰我只是在某些時候無法完整的表達無法讓你們辨識我土地買賣的真假是我的不對可是...這就是我對吧?我已經很久沒有喝過一場記憶是清清楚楚的昨夜我記得關鍵字行銷每一個細節每一句話每一個表情每一滴淚每一種關心可是我很不屑因為我的人生就是要踐踏幸福酒店兼職我才會開心對不起我知道我是一個任性的小孩所以你們只好委屈一點要忍耐 ( 大笑 )話說我今天借貸有上班喔今天是無法傷心的一天似狂風暴雨的宣洩始終無法辨別的真假最後留下的是一顆最赤裸住商房屋溫暖的心那一夜抹去的不是淚如雨下後的痕跡是一絲微妙的傷心 


.msgcontent 房屋買賣.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術後面膜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17dstb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