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胡建明) 正在上海集訓的魯能泰山加快了球隊調整的步伐。7日,從成都傳出消息稱,有“拼命三郎”之稱的崔鵬已經被租借到了中甲的成都天誠隊,租借期為半年。
  崔鵬通過微博確認了離隊的消息。“一直穿著橙色球衣的我,這次選擇短暫的離開,半年的時間不長,但心中隱隱作痛,因為我的內心屬於魯能,我的一切也都因為魯能而擁有。感謝領導的幫助,感謝支持我的球迷們,我的戰友們就更不多說了。不管到哪,我心忠橙,年底滿血歸來”。崔鵬這一番表白還是很感人的。
  現年27歲的崔鵬是魯能青訓出品的球員,曾入選過中國國家隊。1999年,崔鵬進入魯能足校,2004年,由於在魯能內部教學賽中表現出色,崔鵬被當時的魯能主教練圖巴調入一隊。本賽季,在巴西教練庫卡執掌魯能帥印之後,崔鵬一度被任命為球隊副隊長,但他並沒有得到庫卡的認可,本賽季他只參加了三場亞冠聯賽。
  在這種情況下,魯能才決定把崔鵬租借出去。而為了完成保級任務,中甲球隊成都天誠在火線敲定了李章洙為新帥後,又將崔鵬招至麾下。
  據瞭解,接下來魯能還會繼續對球隊進行調整,其中後防大閘杜威很有可能也離隊。這一次,杜威和崔鵬都沒有跟隨魯能到上海參加集訓。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崔鵬被短租至成都天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17dstb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