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欠缺個"衝動"現在我有了很多很多的幸福了  有家人的陪伴朋友們的支持 工作上的滿足與成就感 還有偶爾的小私會..這樣的生活就是要這樣的知足能不能有空閒的時候不要庸人自擾  忙碌的生活讓自己絲毫都沒辦法注機車借款意道身旁紛紛擾擾慶幸的是 自己先前所經歷的跟朋友們聽到的 我的單位沒有大家雖然偶爾有個口水戰 但是並不會離譜到會分別兩派大家都還是會互相幫助 被念一念就算了是吧 工作本來就是會這樣的這是我ㄧ直想的  是否很房屋貸款天真  但至少會讓自己快樂一點還好還有幾位比較貼心的同事們  那些主管們的理論想法 我真的無法投入謝謝有個貼心憨憨的小傻瓜  這樣會讓我變得開朗些 工作起來會更有動力些有個同事要走了 長庚是個很不錯的農地貸款選擇  但是我只差那麼一點點的"衝動"少了它我卻步了  或許是先前在花蓮所經歷的  跟在回嘉義之後所體會到的我想先在這單位學點東西  如果有機會  我會向外飛  現在得我還是塊乾乾的海綿負債整合        希望能在這吸飽水之後        往更高的地方學以致用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資產管理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17dstb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